和闐語翻譯

草衙道結帳我記得都邑提醒要留好單據欸!!
但配件類就紛歧定了

求廣大網友翻譯
cambokse wrote:

iPhone 4.5.6.6S

apple產品需要看發票??
我不拍照、不留發票或保固書,敢跟我要發票,華碩翻譯公司就畢生抵制他翻譯
翻譯社 我就嗆他發票翻譯公司也有一份請你拿出來
用過這些產品,出保固,還真沒要過我發票
翻譯公司說
假如每個消費者都如許抵制,就沒有廠商敢如許幹
結帳的時刻店員幾回再三強調要把收條發票收好否則沒舉措送修~
生產日確切不等於出售日

再來樓主一向強調商品上市還沒一年,於情於理是在保固內沒錯
華碩翻譯公司本身的經驗

????斷章取義???

你先具有蘋果產品再來跟我說嘴
說到保固需要發票或購買證實這件事,我就感覺很可笑
如許售後辦事的成本可以大幅下降,廠商的狡計華碩翻譯公司才不會合營

你碰運氣
凡是沒發票就是查序號用出廠日期當保固判斷

除非妳想吃虧一點,從手機生產日起頭算
用序號會有個問題....
上次滑鼠壞掉想送修, 居然跟我要采辦證實, 華碩翻譯公司寧願扔掉不修
但是良多廠商底子沒在注意這個
你有買過蘋果產品嗎??
可能會差到半年....
AURORA_PART1 wrote:
可能產品種別也有影響,像手機平板通訊類的都有imei或sn可以查到出廠日或首次連網日來推算保固
請問我哪裡理解錯了
iPad air2
我出錢買器材,還要付一堆責任,廠商賺華碩翻譯公司錢,他憑什麼不消付責任
華碩翻譯公司買MSI筆電 ,有問題---->看發票)
但於法,維修中心固然不行能收啊,弗成能大師都要出示購置證明只有你不消吧
而是翻譯公司拿到手機後,開通日開始算保固
之前還有店家說加開辟票要多3%
所以建議樓主最好習慣買3c的單據都攝影存雲端
知道他們怎麼查詢保固嗎?
不管有無過出廠時候
畢生不再購置這家公司的產品,列為謝絕往來戶, 畢生抵制
華碩翻譯公司內文有申明'發票...(恕刪)
你說(買3C產品把發...(恕刪)
或哄騙網頁上的 線上客服 請他重寄 電子發票 到你的信箱 也能夠的
翻譯社再等段時間才到台灣,再賣出...
但送修airpod跟小米盒子就要出示購置證明
確切目前除了蘋果這類開通登錄保固外
我自從被客服謝絕後就改用華碩產品
到台灣小米的 個人中心 / 我的定單 資料頁 裡面就能夠看到出貨單號 和 產品品項發貨日期 的截圖
macbook air
發票是廠商開的, 廠商自己也有一份,憑什麼要求消費者付保管責任,為什麼廠商就不用付保管責任
也不會自動填寫保固卡+蓋店章
廠商想這樣做不過就是要下降售後服務的成本,廠商就是賭許多人都不會留資料
我買Apple產品 翻譯社有問題--->看發票
分明是逃漏稅就算了

沒發票就不受理
許多商品裡面明明就有保固卡
連三星等大廠都是走看發票認保固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583804&p=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shinyqhf8n 的頭像
    washinyqhf8n

    velmahalep0o

    washinyqhf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