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威語翻譯我感覺應當是過年之前了@@

華碩翻譯公司拿過NOKIA3.5.6,接著就5.1+了,不論是哪類更新都是如許顯示的,所以0.0...總不克不及別家有中文就該都要一樣。
上面是中文,下面秀英文資訊

歉仄小弟英文不好佈鼓雷門

波哥蜜 wrote:
vicl0821 wrote:

那么要我生一組一樣是富智康代工的Nokia 其他系列 手機的OTA info description about OTC SP 翻譯社 show Chinese 給你看嗎?
jav765 wrote:
人人都不會感覺更新資訊怪怪嗎
When phone already set the system language to Chinese.

另外我只是PO可以更新平安性罷了,豈非我帳號看起來有像寫著官方帳號,跟我酸一下就會釀成中文嗎?XD...
5.1 + 10月份平安性更新

Nokia 5.1p...(恕刪)

是有點新鮮,看看Google...(恕刪)

呵呵
呵呵人人都不會感覺...(恕刪)


上面是中文,下面秀英文資訊
Press the setting to check the OTA info...
是有點奇怪,看看Google Play的App更新,有支援中文的App幾近都邑有中文的更新申明;別的微軟的中文版Windows功課系統的更新也是有中文申明翻譯
PS.華碩翻譯公司是說你樓上的

人人都不會感覺更新資訊怪怪嗎
昨天更新完了 彷佛沒甚麼稀奇的感受


回過甚看看這個更新申明是英文的畫面大旨是中文的,確切會有點奇怪,這跟懂不懂英文沒有關係。
After DUT got the GOTA info from the server,device shall should show the correct language type information for the security patch.


我拿過NOKIA3....(恕刪)
vicl0821 wrote:
jav765 wrote:
Nokia 5.1p要吃派的話應當得比及歲尾或來歲初了
翻譯公司看不懂英文??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42&t=5602816&p=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washinyqhf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