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喀語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德律風:02-2653-7575

 




MENU,店內因應購入的食材分歧有分歧的摒擋,所以沒有制式的MENU本,也能夠申明本身的預算請店家幫忙搭配喔!只要先說明不吃的東西有哪些

大廚先切了醃製蘿蔔上來,超好吃!!一點都不會太鹹,是會讓我欲罷不能的醃製物




是鮪魚!!全部冷藏櫃好多魚,是我叫不出名字來拉~

 

吃起來有點嚼勁,很香,當下酒席挺棒的,好吃~


這家店位在中研院附近,其實離華碩翻譯社好一段距離,但難得的美食,敲定了時候和地址,就動身吧!!!約了時候,找到了店家,學弟已在店內了,只是店內比我想像中的小間很多,但是厚味確是驚人,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餐具陳設,小狸貓筷架好可愛

店家資訊

 

 




學弟除炒烏龍,還有這碗散壽司




炒烏龍麵,這是學弟點了,但我也吃了一點,料多好吃!

營業時候:1200-1400、1730-2100


這家店是在學生結業後,我可以正式放暑假前的6月底和一個學弟在放暑假前往吃的,領路人學弟~

 

哎唷偎啊~華碩翻譯社的8月一下子又準備要竣事了,8月沒有太多的閒功夫敲文字,但等等又9月開學大概也沒戲唱了,要入手下手敲東京自助行前,決議先來插播一則,插播這件事放在心上梗概一個暑假了,今天趁著我家小鬼有乖乖睡覺,就來敲敲文字吧!




味增湯,誒,我吃到忘了撈料給大家看

 


我們挑的時間算冷門,常日的午時,和學弟就直接坐在bar台囉~若是不是一群人其實華碩翻譯社頗愛坐bar台的,可以一面看師傅的架式,咖啡也是啊~(扯遠了~)

 




吃的差不多,店長又拿了兩瓶果汁給我和學弟一人一瓶,好喝誒!在百貨公司的supermarket看過,但這回頭一次品嚐,學弟立刻請他弟搬一箱回家




當真的說,這一碗一點都不輸我在築地市場吃的生魚丼啊~~

 




幫我們料理的恰是學長的弟弟,也是十盛的店長,一會功夫他已將好幾種魚切丁了

 

 




華碩翻譯社們邊吃邊聊其實也早就到了店家正午的歇息時候,但店長也不急著趕華碩翻譯社們,固然是因為學弟和但長的關係,我想這是小店的益處,經營的同時,即使剛開始不熟,久了也可以認識一些不錯的朋友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十盛-壽司料亭-458219960892160/

店員有小小流露,晚上梗概就是居酒屋的模式((飲酒不開車,開車不飲酒))

店家名稱:十盛壽司料亭

20160816 W2 1521

 




夥計們正在準備他們的午餐,蠻有趣的畫面

 

 




是鮭魚!!

緣由是學弟約了我吃飯聊聊,固然熟悉但我們真正聊聊的機遇並不多,討論餐廳的進程,我指定了這家店,因為學弟每次來這家店吃完後的打卡整個就燒到我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33號




等待過程中來好好研究一下我眼前的冷藏櫃

 




這份應當是潛藏版吧!店長接待,是由鮪魚料理而成

 

是海膽!!




這是華碩翻譯社點的,綜合生魚丼!

 




日式燒烤也好吸引華碩翻譯社




因為是午餐,華碩翻譯社和學弟都簡單的單點想吃的東西

 

店長有特殊跟我介紹金桔旁邊的魚,口感很好呢!但我忘了,準備放暑假的大腦公然不愛工作,應該是比目魚的一種

這碗我沒有分食,但是華碩翻譯社自己也好愛散壽司可以全部混在一路大口吃得利落索性

 




我的正前方就是一堆吸睛的生魚塊們




吃飽繼續拍,才發現我頭頂好多酒啊~想喝看看獺然~~~

 

可貴的在台北市裡發現了喜歡又不會太貴的店家,覺得開心~~~!

固然華碩翻譯社的捷運要繞一大圈才能達到,但有機遇還讓人想去享用呢!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fish0489/post/136780758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washinyqhf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