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謄本翻譯人人好,欠好意思想要來這邊像各位就教   我 翻譯水平就是題目說 翻譯,完全沒有根本   只知道A-Z的念法,其他真的是很誇張的近乎於0   在這幾年因為美國影集跟節目 翻譯關係   慢慢的感覺還滿喜歡英文,應當是說沒有那麼排斥了   曾經有試過本身買書回家讀   但水平是0,所以讀得很費勁,有看沒有懂 ~"~   然後有想要去補習,只是卡在價錢和上班時間很不肯定   斟酌了很久好久好久很久好久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了!   我在十一月底的時刻報名的英文補習班~~~   我碰到了一個難題   在上文法課的時候,是從第一堂課入手下手   但老師上課 翻譯標的目的完全是偏向於測驗技能   講最簡單的句型,但講得好快也蜻蜓點水就帶過   因為上課的人數異常 翻譯多,也沒門徑因為我小我而講的遲緩   其實好氣餒,很想要抛卻退費算了   卻又不想要認輸,覺得本身可以做獲得   萬事開端難....熬過應當就會好許多   來到這裡是想要就教列位   我的水平是0,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不知道有無就是我本身小我可以為本身做到 翻譯進修方式   想向人人叨教學英文的體式格局與技能和方式   一天有1~4個小時可以學英文   真的很想要踏出第一步,好好的進修英文   萬事開端難,但我不想認輸也感覺本身可以做得到><   請問剛最先的我該怎麼做好   一步一步 翻譯漸漸打本身的根蒂根基!   再麻煩人人了,感謝你們:)       --   一小我 翻譯強硬。->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強硬      兩小我強硬結束             儘管,愛還在....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TOEIC/M.1386430096.A.4C7.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shinyqhf8n 的頭像
    washinyqhf8n

    velmahalep0o

    washinyqhf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