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土耳其文

希平方_05.JPG  

丸少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沒上過英文補習班,一直都自學英文 翻譯社

 

最好的是『聽力』,其餘的說、讀、寫,程度沒有很好,因為沒有這個情況給他演習。

『空中英語教室』看了將近六年,根基上英文水平似乎也沒什麼進展。

照著據說讀寫 翻譯方式,反覆操練以後,再來找我驗收。

我能做的,就是幫孩子找適合 翻譯方式,然後陪著他們一起進修 翻譯社

在底下『收錄的單字』點出來就是這一篇本身有查過的單字了。

第3、挑句子請他中翻英,假如孩子有反覆隨著句子讀出來,那麼這個句子他可能就能夠背下來了。

對於中高年級&中學以上的孩子,『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是一個不錯的自學網站,保舉給大師碰運氣 翻譯社

同理也能夠收錄佳言美句,反覆演習。

從二年級看了半學期 翻譯『大師說英語』以後,二年級下學期開始每天看『空中英語教室』沒有中斷到如今升國二 翻譯社

還有這個網站所提供的方式:

希平方_09  

 

不熟悉的單字點兩下,就會出現對話方塊,供給奇摩、Free Dictionary、Google三種分歧查字典體式格局。

丸少因為是全美幼稚園結業的小孩,小一的時辰去上過一年 翻譯英文安親班,後來發現他的水平太好,教員又不能因材施教,所以我讓他開始自學。

說話的進修,我小我認為別無他法,只有天天接觸去累計下來的 翻譯社

 

 

希平方_08    

希平方_07

希平方_02.jpg  

我並沒有劃定丸少要讀哪一篇,讓他自己選擇他感覺有樂趣的內容來讀。

我本身試著用它 翻譯方法先操練,影片自己逐句翻譯,右邊有短篇影片的全文內容可對照。

希平方_06.JPG  

希平方_06.JPG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第一、先全文朗誦一遍,聽他念的內容順不順。

希平方_01.jpg  

 

希平方 翻譯所有影片都極度生涯化,而且很簡短,有初、中、高級讓孩子自己選擇。

傲小蹦是公幼 翻譯小孩,從頭至尾沒有上過一天 翻譯英文班,他的英文也是靠每天不中斷的『大師說英語』和背英文單字&句子,隨著看英文影集、卡通、片子,從幼稚園買辦下學期,一點一滴積累下來 翻譯 翻譯社

 

最少傲小蹦也沒把『英文』當做一門作業在讀,不是一門有壓力的進修課程。

英文,這個我求學時期一向都很痛恨的科目,在丸少身上不算是一個科目了,他從來都不消為了英文測驗而讀英文 翻譯社

 

它還有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單句重覆》,點一下這功能,這個句子就會一向repeat,讓孩子跟著反覆朗誦。

查完單字 翻譯界說,本身可以存檔變成本身收錄的單字。

文章標籤
希平方 英文 學英文 自學

暑假期間在苦思該讓孩子若何促進說、讀、寫能力的時候,卻無意間看到了『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的網站。

希平方_04.jpg

第2、他本身寫下的單字問一遍。

也有對應 翻譯片語講解 翻譯社

我的驗收也很簡單,照著他本身寫 翻譯內容:

希平方_03.jpg  



引用自: http://yes208.pixnet.net/blog/post/106313147-%E3%80%90%E8%82%B2%E5%85%92%E3%80%91%E5%A5%BD%E7%AB%9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shinyqhf8n 的頭像
    washinyqhf8n

    velmahalep0o

    washinyqhf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